桐声

脑洞一时爽,码字火葬场

【闪虫闪】Superfriends 30

209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决掉两个银行劫匪后,Peter马不停蹄的赶往S.T.A.R.labs,甚至没来得及换下制服。

  西斯科看到蜘蛛侠突然来到,先是惊讶,然后心虚的问道:“hey,Spiedy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Peter没有回答,而是问道:“Barry呢?今天我的蜘蛛感应总是响个不停,直觉告诉我我应该来看看我……的好朋友闪电侠。”

  西斯科心虚的挪动步子,他有点想逃,但组织交给他的任务是拖住蜘蛛侠,直到Barry恢复记忆。所以当蜘蛛侠有点怀疑的看了他一眼,并且试图越过他去医疗区的时候,西斯科鼓足勇气拦住了他:“呃,抱歉,那边现在有点忙。”

  蜘蛛侠皱眉问:“那么在忙什么?Barry在哪儿?我……我的朋友Peter 今天没联系到他,所以拜托我来这里找找他。”

  西斯科绞尽脑汁的编谎话:“呃是那个谁……那个女研究生,诺贝尔奖准获得者,她说可以帮忙顺便研究一下能逆转冰霜杀手的机器,HR和她在一起。”

  蜘蛛侠已经有些不耐烦了,他的蜘蛛感应比刚才更激烈,西斯科上前一步拦住他:“你现在不能进去,那个……他们在做实验,有点危险。”

  Peter没再理会他,跳上屋顶射出蛛丝翻进了医疗区。

  她看见冰霜杀手和艾瑞斯站在Barry身边,正把之前去除记忆的机器放在Barry的脑袋上。

  他毫不犹豫的跳过去一拳打破了机器。

  艾瑞斯一声惊呼:“你干什么?!”

  他躲开冰霜杀手的攻击:“很明显,阻止你们正在做的事,无论它是什么,这让我很不安。”

  艾瑞斯焦躁的再原地踱步:“但你这样没办法完全阻止!你只会让他陷入记忆漩涡,等等凯特琳,先停止攻击他吧,我知道他并没有恶意。”

  冰霜杀手犹豫片刻,停下了手上的攻击,不屑道:“对我来说,他的行动很明显充满恶意。”

  蜘蛛侠没有从天花板上下来,他问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西斯科赶了过来,先是给了艾瑞斯一个抱歉的眼神,然后抬头对蜘蛛侠解释道:“事实上,是Barry坚持要这么做。他忘记了自己作为闪电侠的一些经验,而你曾说过,能力越大责任越大,他想让自己恢复记忆,才能更好的从萨维塔手里救Peter,凯特琳她……是因为萨维塔而来,她说萨维塔因此也失忆了,沃利也失去了他的能力,这不是她想看到的,所以她来帮我们。”

  蜘蛛侠跳下来:“但我认为Barry现在这样很好。”

  艾瑞斯耸肩:“但他自己不这么认为。Peter总是很忙,因为Barry失忆了,他的工作就全压在Peter一个人身上,连朱利安最近也去英国了,还要忙着给蜘蛛侠——也就是你拍照——另外你能别让他给你拍照了吗,你知道Barry其实对这件事并没有看上去那么豁达。”

  Peter沉默了,他最近确实和Barry呆在一起的时间很少,他最初只是觉得Barry这样简单快乐的生活很好,却忽略了他的感受。

  艾瑞斯看到他沉默,知道他理解了自己,于是放心了,再回头看Barry,记忆清除器虽然被蜘蛛侠打坏了一半,还在顽强的工作,他脸上的表情时而痛苦时而微笑,但始终没有要苏醒过来的迹象。

  凯特琳在调试仪器,她皱眉说:“情况不太好,艾瑞斯,我需要你把Peter叫回来,这种时候他在会好一些,”

  艾瑞斯转身准备去打电话,却发现蜘蛛侠已经不见了。随即,她的手机响了起来:“艾瑞斯?我是Peter,他的电话为什么打不通?”

  艾瑞斯此时此刻才体会到了西斯科之前的心虚,她语塞道:“呃,Peter,我很抱歉,但Barry现在可能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  十分钟后,Peter沉着脸站在Barry的面前,就连冰霜杀手都感觉到了一丝不安,但Peter最后只是问道:“么怎么唤醒他的记忆?”

  西斯科急忙开口:“这很容易,只要在他耳边提一些刺激的话题,刺激他的大脑,他就能自己恢复。”

  然后他就看见Peter的脸更黑了:“刺激的话题?”

  冰霜杀手小心翼翼的说:“比如他父母的去世……”
  Peter猛的抬头:“你让我告诉他他父母的死因?!”
  艾瑞斯不得不安抚道:“我很抱歉这么对Barry,但这是让他醒来的唯一办法。”

  Peter懊丧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:“我真不应该这么冲动的。”

  艾瑞斯安慰他:“这不是你的错,是蜘蛛侠弄坏了机器。”

  Peter叹气,心想这并没有起到安慰作用。

  然后他凑到Barry耳边,低声道:”很抱歉这么对你亲爱的,我刚才真不应该砸坏机器的,现在我要告诉你,我之前说的,你父母去世的很安详,那是骗你的,之前你曾痛苦万分的告诉我,你的母亲被逆闪谋杀,你的父亲因此坐牢,后来被Zoom杀死了,你还记得吗?”

  他说完这番话,就看见Barry急促的呼吸,然后猛然睁开眼。

  他看见Peter就站在旁边,眼睛里全是担忧与心疼。

  他长长的舒了口气,然后说:“Peter,我爱你。”

  

  Barry再次恢复了记忆,冰霜杀手再次离开,闪电侠再次上岗,Peter的空余时间多了一半。

  Barry干劲十足,Peter却有些担心他,就好像他的失忆后遗症还没好一样,那总是担心他心理出了问题的眼神让Barry有些受不了,所以他在再一次和蜘蛛侠合作之后,忍不住叫住了英雄:“等等,Spiedy,你能帮我个忙吗?”

  蜘蛛侠疑惑道:“当然可以,是什么?”

  闪电侠犹豫了一下才说:“我希望你能和Peter谈谈。”
  蜘蛛侠很诧异:“我以为你不乐意让我们俩见面?”

  闪电侠耸了耸肩:“但我自己不知道怎么和他谈。是关于我家里的事情,之前我失忆了,需要一些痛苦的回忆来刺激,Peter不得已做了那些事,但我想说的是,我不怪他,我甚至也不怪你——即使你破坏了机器让Peter不得不那样做,但对我来说,那些痛苦的记忆也成就了现在的我,现在的闪电侠,所以,虽然痛苦,但很重要,我是必须要想起来的。”

  Peter沉默片刻道:“你该自己和他说的。”

  闪电侠苦恼的揉了揉自己的鼻梁:“这就是问题所在啊!他总是用担心的眼神看我,就好像我随时要崩溃一样,就算我这么告诉他,他也一定会认为我是不想让他担心才那么说的,所以我拜托你和他谈谈,毕竟我没必要对你撒谎,你又不担心我。”

  Peter再次沉默了,就在闪电侠认为太强人所难准备收回请托的时候,他才说:“好的。”然后就离开了。

  Barry回到家,敏锐的发现Peter有些不一样了,然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蜘蛛侠和他聊过了,心想他的动作还挺迅速。

  Peter开门见山的说:“我明白你的想法,而我也相信你。Barry,我们都有痛苦的回忆,这让我们成为了现在的我们,我只是希望,以后能和你共享美好的回忆。”

  Barry笑道:“我们会的。”

 

  几个月时间匆匆而过,转眼就到了预言中的那一天。

  Barry在晨光中醒来,看见Peter逆着光套上了那件他再熟悉不过的套头衫——他曾在无数的噩梦中见到——然后低下身轻轻的吻了他:“那我走了?”

  Barry笑道:“你最好离我远点,远到我找不到你。”

  Peter没笑,从早上一起床,蜘蛛感应就在微弱的呻吟,他盯着Barry翠绿的眼睛,郑重其事的说:“我爱你。”
  Barry先是条件反射的回答:“我也爱你。”然后笑道:“你从昨晚开始就已经说过很多遍了。”

  Peter终于笑了:“我还要说很多遍呢,以后我每天都说。”

  Barry努力的想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沉重,但他的笑还是变得有些勉强,好在Peter说完这句话就起身,毫不犹豫的离开了。

  这是他们之前就说好的,Barry如果知道Peter在哪儿,萨维塔也就知道了,所以Peter的离开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,没人知道他去了哪儿。

 

  S.T.A.R.labs里,梅姨倒是早早就来了,HR在走廊里见到了她,愉快的上前打招呼:“hey,梅!见到你真高兴!来认识一下我们的新朋友,这位是特雷西博士,她是来帮忙的。”

  梅微笑着和特雷西握手:“Peter和我提过你,他说你是个天才,谢谢你的帮助。”

  特雷西脸红了:“我只是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,帕克太太,你来的真早。”

  梅笑道:“我很快就要和Peter回纽约了,他不放心你们,所以让我来看看你们,刚才我已经见到了西斯科和乔,现在就要走了。”

  HR笑着对她摆摆手:“祝你们幸运!”
  

  Peter已经离开了,Barry的战斗才刚刚开始,特雷西研究的武器需要大量的能量,而这么多的能量,只有上次支配者入侵地球留下的东西,而能量源在天眼会看守的大厦里。

  他们联系了天眼会里的老熟人莱拉,后者却遗憾的告诉他们,能量源太过危险,不能交给个人使用。

  Barry只能另想办法。

  他另想的办法就是去偷。

 

  他找到了冷队。

  后者对这样刺激的活动十分感兴趣,于是两人一合计,就联手闯了天眼会大厦。

  过程虽然曲折,好在结果喜人,当Barry在耳机里宣布拿到能量源的时候,大家都不免松了口气。

  一阵闪电过后,Barry笑问道:“现在能量源拿回来了,Peter去哪儿了?”
  奇怪的是,他说这话的时候一直侧着脸,但大家都兴奋着,没人注意到他的异常,HR已经口比心快的回答道:“他已经和梅回纽约去了。”

  话说出口,所有人都觉得不妙,这时候“Barry”终于转过脸,他的半张脸被毁的狰狞可怖。

  他是萨维塔。

 

  Peter的蜘蛛感应并没有因为离开中城而减弱,他选择避开梅姨独自来到了墓地里。两只手揣在兜里,左手摸着衣兜里的蜘蛛侠头罩,右手婆娑着空荡荡的指缝——戒指他戴了好几个月,突然取下来有点不习惯——不过他不后悔把戒指留在床头柜的抽屉里,至少他要是和萨维塔扛上了不至于弄丢。

  手机响了,他的蜘蛛感应突然强烈,他皱着眉疑惑的拿出来,随即一道红色闪电掠过,他手中空了。

  他无奈的叹气:“你总是能找到我。”转过身,面对着半张脸狰狞,半张脸与自己的男朋友一模一样的人,“——萨维塔。”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