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声

脑洞一时爽,码字火葬场

【情人节小甜饼】情人节受伤,hah?

投喂给自己的狗粮,tag打的有点多,抱歉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贱虫

  “情人节受伤,hah?”Peter抱着手眯着眼看地上那一坨死侍,后者隔着面具感受到了蜘蛛侠的怒火。

  “嗷嗷嗷别担心spiedy,给我三十分钟,咱们再战三百回合——床上的那种。”死侍只剩嘴能哔哔。

  “想得美,没打扫干净之前别想上我的床!”Peter转身就走。

 “亲爱的spiedy,看着我的小手,我还是个宝宝呢~你忍心咩?”雇佣兵装可怜。

  可惜蜘蛛侠早看惯了他这样子,头也不回:“忍心。”

2、哈蛋

  “情人节受伤,hah?”Harry坐在kingsman的医疗处,皱着眉看着病床上紧紧闭着眼睛的男孩,“看来预定的烛光晚餐得取消了。”

  “等等!Harry!我很好!我没事!”Eggsy瞬间坐起来,虽然扯到背上的伤但他完全没时间管,上帝作证,他已经一个月没休息了!

  Harry嘴角不易察觉的翘起:“不,还是养伤重要。”

  Eggsy拉着Harry的袖子,眨巴着自己漂亮的绿眼睛:“可是烛光晚餐就要错过了?”

  Harry没忍住,摸了摸他的头:“只要你想,我随时带你去。”

3、绿虫(可带入老版)

  “情人节受伤,hah?”Peter越想越生气,手上的力道忍不住加重了,Harry嘶的倒抽一口冷气,Peter才意识到,愧疚的放轻动作:“抱歉,我只是想……”

  Harry笑了起来:“我知道,只要你没事,哪怕要我献上生命……嘶!”

  Peter又加重了力道,同时咬牙切齿:“你再敢说出这种话,我就不让你和我一起夜巡了。”

  Harry举手投降:“好的Spider-Man,没问题Spider-Man,我绝对会保护好自己。现在,Mr.Parker,能给我点补偿吗?”

  Peter皱眉:“你还伤着呢。”

  Harry已经凑上来吻着Peter的唇角:“正好,照顾伤员,你自己动好不好?”

  药膏被用完了。

4、虫温

  “情人节受伤,hah?”格温又心疼又生气,手底下却轻柔的擦拭着Peter身上的伤,后者却笑的开心:“我救了一车孩子,还把一位孕妇安全送到医院……格温,我做的怎么样?”

  女孩破涕为笑:“你是我的英雄,Peter。”

  Peter凑上前索吻:“那英雄的奖励呢?”

  格温朝后躲开,大眼睛直视这面前这个大男孩:“在厨房里。很快就好。”

5、铁虫

  “情人节受伤,hah?”Tony一边给Peter脸上的小伤擦药,一边皱眉教训他,“你太不小心了,你可以用更简便的方法打断那个人的攻击,明明有蜘蛛感应却不知道好好运用,每次都擦伤……”

  Peter忍不住打断他的话:“Mr.Stark我其实已经很厉害啦!对方有十几个拿枪的歹徒呢,我是怕那个人的枪走火伤到人质就不好了啊,还有还有啊……”

  Tony忍不可忍的低下头吻上去。

6、闪虫

  “情人节受伤,hah?”Peter皱着眉看着凯特琳给Barry处理伤口。

  Barry瞪大眼睛:“拜托Peter,你是以什么立场来指责我的?明明你伤的更重!”他对着旁边刚包扎好伤口的男朋友抱怨。

  Peter眉头更皱:“你们中城的反派也不过情人节吗?”

  Barry笑了起来,他安慰男朋友:“别担心,以咱们的恢复速度,应该能赶上梅姨今晚的加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一个,不好意思打tag

7、锤基

  神兄弟不会受伤。

评论(8)

热度(3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