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声

脑洞一时爽,码字火葬场

【闪虫闪】Superfriends 29

二八佳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我找到办法了!”Barry从加速通道出来就迫不及待的喊出这句话。他摘下头罩,眼睛里是全然的喜悦与希望。

  于是等在外面的Peter也笑了起来。

  Barry在2024年待了一天,不仅见到了未来的乔、艾瑞斯、西斯科、凯特琳——或者那时候的她已经是冰霜杀手了,还见到了颓废的自己。

  不过这些他都没有告诉众人,只是说了未来的自己告诉他,未来两年,有一位特雷西博士为他设计了能够抓到萨维塔的武器。

  可是等他们搜索这位特雷西,才发现她现在还是一位研究生,而且是一位即将退学的研究生。

  他们决定了第二天就去找这个特雷西,所有人都离开以后,Barry来着Peter走到了无人的角落里。

  “我去问了未来的Barry,知不知道蜘蛛侠的身份,你猜他怎么说的?”Barry开门见山的问。

  Peter瞬间绷紧了身体,却笑着问:“他怎么说的?我也很好奇。”

  Barry盯着他的眼睛说:“他说他不知道,就像他不知道萨维塔的身份一样,在你死去之后,蜘蛛侠就消失不见了,就好像——你就是蜘蛛侠一样。”

  Peter觉得自己冷汗都要下来了:“我不知道为什么。”

  Barry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笑道:“我知道,但我有点……他之前就说过这样的话,如果你死了,他就再也不会出现,就好像他专门为你出现一样。”

  Peter没有放松:“我对他来说确实有点特殊吧。”

  Barry皱眉:“如果你对他来说真的特殊,那么在你死去之后,他为什么不站出来为你报仇?!”

Peter又默默的看了他一会儿才说:“其实我也不希望你为我报仇,我甚至不希望你这么在乎我,如果我死了,我也希望你能……”

  Barry直接捂住了他的嘴:“别让我做我做不到的承诺,你知道吗,我明明答应了梅姨,就算你真的……我就是他的儿子,我会代替你照顾她。但是我去了未来,发现失去你以后我什么也做不了,我没看到梅姨,我让所有人都失望了。”

  Peter惊讶的看着他,意识到自己对Barry是这么重要的存在,他张了张嘴,想说我不会让自己死的。

  但最后他什么也没说。

 

  第二天两人去找特雷西的时候冰霜杀手也赶到了,好在Barry反应迅速的用喷火器暂时牵制了冰霜杀手,Peter迅速带着特雷西离开了。

  实验室里特雷西和H.R.聊得正开心,Peter皱眉看着他们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 “你在想什么?”Barry低声问。

  Peter:“在想冰霜杀手到的也太及时了吧,她到底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 Barry摇摇头:“她投靠了萨维塔。一定是萨维塔告诉她的,而萨维塔来自未来,他知道未来特雷西会制造出能够抓住他东西,一定会让冰霜杀手来找她。”

  Peter摇头:“就算他知道未来,但他似乎对你的事情格外了如指掌?”

  Barry耸肩:“确实,未来的冰霜杀手明明知道萨维塔的身份,却没有告诉我,还说我绝对想不到,看来萨维塔的真实身份是我们救你的关键。”

HR和特雷西越聊越开心,两人还相约去了咖啡店,Peter挑眉问:“他们之间的气氛是不是不太对劲儿?”

  Barry撇嘴:“岂止是不对劲,他们周围简直要冒出粉红色的泡泡了。”

  西斯科翻了个白眼:“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工作?制造那个能困住萨维塔的监狱?”

  Peter笑道:“别抱怨了,特雷西需要真正能让她敞开心扉的人才能重拾信心开始工作。”

 

  西斯科和Barry继续留守咖啡店保护特雷西,Peter被梅姨叫走了。

  所以冰霜杀手袭击的时候因为西斯科临时出了岔子,导致了冰霜杀手的离开,Barry有些责怪他。

  但西斯科也很纠结,毕竟凯特琳对他来说就是家人,即使现在她变成了冰霜杀手,但他还是相信凯特琳仍然存在。

  Peter回来的时候有点恹恹的,Barry担心的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 Peter勉强笑了笑:“没事……梅姨让我回纽约去。”

  Barry却破天荒的赞同:“确实,你留在这里很危险,也许离开中城能改变你的未来。”

  Peter惊讶的看他:“你为什么会这么想?!是我自己要留下来和你一起面对这一切的。”

  Barry微笑看他:“我知道,Peter,我只是……”

  Peter打断他的话:“我的命我自己决定,我可以保护好自己,相信我。”

  

  特雷西再次失踪,好在HR找到了她的线索,在伽利略的雕像下找到了特雷西,但凯特琳同时也到了。Peter作为蜘蛛侠在场,他突然发觉有些不对劲。

  回到S.T.A.R.labs,他就疑问道:“凯特琳是不是对你的行动太了如指掌了?连你要说什么话她都知道?而且冰霜杀手到底是为什么会屈服于萨维塔。”

  除非——

  Barry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。

 

  他看到自己——准确的说,未来的自己,每天在镜子里看到的那张脸,从盔甲里缓缓的直起身,只不过他的半张脸被斑驳的疤痕所覆盖,一只眼睛也覆上白色的阴翳。

 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事,才让他变成了现在这样。

Peter躲在暗处,心里却只有这个想法。

 

  Barry不知道该怎么面对Peter,未来的自己居然想要杀他——自己最爱的人?!这到底是为什么。

  Peter没有问为什么,他蜜色的眼睛里甚至带着满满的心疼,好像在说:“我明白你的心痛,我明白那个未来的你杀我的时候同样痛苦,我明白现在的你面对我的死亡的时候有多心痛。”

  Barry只能紧紧的抱着他。

  

  西斯科出了个馊主意。

  自从知道萨维塔是未来的Barry,所以他也分享Barry现在的所有记忆,西斯科做出了一个记忆影响器,对Barry的记忆做出干扰,让他不再产生新的记忆。

  然后就出了岔子。

  面对这个一无所知单纯又开心的Barry,Peter除了想笑,还有些心疼。

  Barry对所有人都有些戒备,但当他看到Peter的时候,下意识的问道:“请问……你有女朋友、或者男朋友吗?”

  西斯科捂着眼睛走出去了,艾瑞斯笑着拍了拍Peter的肩膀,乔耸了耸肩和女儿一起出去了,沃利看了看周围的人,后知后觉的问:“你们去哪儿?”

  几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:“我有个仪器要修复/我的文章还没改完/我去看看警局有没有什么事需要我。”

  沃利不明所以的说:“那我……去训练了?”

  西斯科不得不回过头拉走了他。

  Peter先是脸红了一下,然后就坏笑道:“我有……一个男朋友。”

  Barry瞬间沮丧道:“哦,这可真……可惜,不,我的意思是,你男朋友运气真好。”

  Peter微笑道:“不,是我的运气比较好。我男朋友是个英雄。”

  Barry耸肩:“像蜘蛛侠那样的英雄吗?在我眼里,只有蜘蛛侠才算真正的英雄。”

  Peter瞬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了,只好改变话题:“我叫Peter,Peter Parker,你的名字……需要我告诉你吗?”

  Barry已经从自己的衣兜里掏出了驾照:“巴塞洛缪 亨利 艾伦。”

  Peter点头:“是的,我一般叫你Barry。”

  Barry挑眉撇嘴:“你认真的吗?我觉得巴特更好听。”

  Peter简直用了自己的蜘蛛力量才控制住自己没笑出来,而是严肃的点点头:“好的,巴特。”

  

  然后他就带着Barry回到了两人的家,Barry在门口的鞋柜上惊讶的发现了自己和Peter的照片,他惊喜的指给Peter看,Peter微笑道:“是的,那是我们第一次约会拍的照片。”

  Barry惊讶的问:“等等,你说约会?你不是说你有……哦,你说的男朋友是我?!”

  Peter挑眉,把戴着戒指的手伸出来:“这是乔给你的,另外,你手上的那枚是梅姨给我的。”

  Barry突然就笑了起来,然后他奇怪的发现周围的一切变得有些不对劲,就好像谁按下了暂停键,他看见自己的手剧烈的颤抖起来,Peter的微笑好像凝固在脸上,他绕着Peter走了一圈,然后绕到厨房发现水龙头正在滴下一滴水。

  然后世界又恢复正常,他瘫倒在沙发上,惊慌失措的问:“刚才怎么了?”

  Peter担心冲过去,看到Barry平安无事后才松了口气,刚才他简直担心Barry神速力失控冲出去。

  他轻轻的按在Barry肩上:“别担心,Barry,这是你的力量,你能控制它。”

  Barry一整天都沉浸在速度带来的快乐里,他好像突然间变成了那个两年前刚刚获得力量的年轻英雄,他跑的很快,但他不知道他的速度还能用来做什么。

  Peter把他留在S.T.A.R.labs里,他还有一个纵火案要出庭作证,然后又马不停蹄的换上蜘蛛侠的制服在城市里穿梭,在火场里救了人之后,才精疲力尽的回到他和Barry共同的家。

  然后他看见Barry神色落寞的坐在黑灯瞎火的房间里。

  “你怎么了?”Peter担心的问。

  Barry犹豫了片刻才说:“艾瑞斯和乔告诉了我一些事情,我知道了我为什么要现在失忆。但我觉得自己失去了意义。”

  Peter疑惑的问:“为什么这么想,你还是你,Barry Allen,你可以学着继续做你的闪电侠,在你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,蜘蛛侠会帮你。”

  Barry站起来:“但我不想这样!”

  Peter咬了下唇:“不想怎样?”

  Barry在房间里踱步:“我拥有超级速度,却不知道怎么使用它,我对自己的家人一无所知,我知道我爱你但我对你也一无所知,我对我的工作一无所知,我对我的力量一无所知。”

  Peter忍不住打断他:“但你很快乐!你知道吗Barry,之前很长一段时间,我看着你为了我不断的努力,每天都很辛苦,但我不希望你再这样下去,我看到的是你这一天很快乐,你不知道这些事情没关系,你不知道如何使用你的超级速度你可以学,之前你不就是这样学习成长起来的吗?你不了解你的家人但他们爱你,你不了解我但我也爱你,而且你不会永远不了解,我会告诉你,这次我来告诉你我们是怎么认识怎么相爱的。”

  两人聊了一整晚,Peter哈欠连天的上班去了,心里却满满的都是幸福和快乐,他和这个失忆的Barry分享了他们认识以来的所有事情,他惊讶的发现存在他脑海里的几乎全都是快乐的事情,然后他想起Barry对他告白的时候说的话:“我想让你快乐。”

  你做到了Barry,我真的很快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最近就是手懒,而且我发现一天懒慢慢的就发展成天天懒……所以我掉粉了……我活该……

(前天298,昨天299,今天297,在300的边缘来回蹦迪,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300fo呢?)

评论(8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