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声

脑洞一时爽,码字火葬场

【哈蛋】并肩 10

长长久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arry和Eggsy默契十足的检查了整间屋子,确定除了波比之外再无威胁后,两人同时稍稍松了口气。Harry倚靠在吧台上,好脾气的开口道:“波比女士,鉴于现在你的处境,我建议你直接说出密码。”他甚至还保持着绅士礼节。

  Eggsy则拿出衣袋里的一根针管,里面是Merlin之前配置的高浓度毒品——混合了女毒枭蓝色毒药的那种,他准备给这个罪魁祸首来一针——如果她不肯说出密码的话。(其实私心里他想直接以暴力手段,但Harry要绅士,所以他只好顺从。)

  波比看着面前两个绅士,她知道自己已经无路可走,却不慌不忙地调情起来,一只手绕着Harry搭在吧台上的胳膊打圈:“你们都已经拿走箱子了,还要密码做什么呢?不如我们跳支舞,等着你们的黑客破解我的电脑,解药很快就能到手啦~”

  Eggsy那只完好的眼睛瞬间要冒火,而Harry也忍不住了,他扳过波比的脖子,Eggsy眼疾手快的给她注射了毒品。

  很快,女毒枭的脖子开始蔓延出蓝色花纹,她的眼神开始涣散,神志似乎有些不清,嘴里嘟囔着:“没关系,反正协议很快就要签署了。拉斯维加斯万岁,听到了吗?这就是我的密码~”

  说完这话,她一头栽倒在地。

  Harry和Eggsy探头去看,眼镜扫描下发现她已经死了。

  Harry转头去看Eggsy:“你给她注射的太多了。”虽是责怪的话,语气里却一点责怪的意思都没有。

  Eggsy耸肩:“我对毒品并没有那么了解。”

  Harry按着眼镜:“Merlin,你听到了吗?密码是拉斯……”他突然停住了,与此同时Eggsy嘶吼起来:“等等!别输入!Merlin!等一下!”

  Eggsy眼睛死死盯着套在Harry脖子上的套索——他还曾经嘲笑过说那是跳绳——生怕它的主人手一抖通上电,Harry立刻就会身首分离——他亲眼见过那套索的威力。

  他们僵硬的转身,看着套索另一端的人——威士忌,Eggsy皱眉:“看来Harry没错,你就是故意的。你这个叛徒。”

  威士忌挑眉:“不得不说老特工的直觉敏锐的可怕,你还有的学,刚才你们做的不错,现在,让那个姑娘把箱子送来好吗?”

  Eggsy还不犹豫的对着眼镜通话:“Roxy,我需要你——我是说,我需要你把箱子送来。”

  威士忌笑道:“别耍花招男孩,你知道你来不及阻止我按下通电按钮,现在,把你的枪扔给我。”

  Eggsy照做了,Harry开口:“你为什么这样做,威士忌?你应该是个好特工。”

  威士忌把枪踩在脚下:“总统想通过这次事件把吸毒的人解决,这样我们的酒卖的不就更好了?”

  Eggsy不敢置信:“就为了这?!你让那些吸毒的人——成千上万的人去死?!”

  威士忌哼了一声:“如果我的儿子没死,大概和你差不多大,但是我的女孩,我的初恋,带着我们四个月大的宝贝儿,死在了一群毒贩的枪下——就为了他妈的毒品!这些人活该去死。”

  Eggsy抿了抿嘴:“但还是有很多无辜的人,你不能因为你亲人的死就要所有人都死吧?”

  Harry却突然打断了两人的谈话:“你知道吗Eggsy,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。”

  Eggsy瞪大眼睛看自己的导师,随即他就明白了,转过头打开了手表的强光照明,几乎闪瞎了威士忌的眼睛。

  趁着他分神,Harry迅速的褪下脖子上的威胁,Eggsy则冲向威士忌脚边的枪,威士忌回过神来迅速的给套索通电,发现Harry已经躲过死亡威胁之后直接套向了Eggsy,被男孩跳起闪避,威士忌把套索在狭小的室内甩的飞起,打烂了一排椅子后又把Eggsy刚到手的枪切成了两半,但Harry冲上来打在他的肚子上将套索脱手,两人近身格斗一番后Harry被一拳打翻,威士忌却没避开Eggsy的拳头。

  师生两人配合默契,你一拳我一脚,这个挨打另一个接手,最后在Harry一拳和Eggsy随即补上的一脚之下威士忌几乎失去了行动能力,Harry将他抛起Eggsy接着将他按进了提前打开的绞肉机。

  两个人喘着气,看着那一堆肉糜。

  耳机里Merlin的声音总算有点起伏:“上帝啊……我有段时间不想吃肉了。”

  Eggsy按着耳机:“Roxy,你不用来了。”

  女孩回答:“对不起,我压根儿没离开。另外,就在你们打的很开心的时候,Merlin已经输入了密码。恭喜你们,成功的再一次拯救了世界。”

 

  Harry当然也听到了这个消息,他看着Eggsy笑了起来,用轻快的语气回答:“这里面你的功劳最大,Lancelot。”

  Harry摘下自己的眼镜,同时上前去摘下了Eggsy的眼镜,低声说:“你的功劳也不小,Galahad。”

  Eggsy还在疑惑导师为什么摘下眼镜,随即而来的一个轻轻柔柔的吻落在额头让他失了神:“这是对你的肯定,Galahad,很明显,你已经成为了一个成熟的骑士。”

  Eggsy张着嘴,半天说不出话来,直到Harry转身准备离开,发现他还在发愣叫了他的名字他才回过神,发现眼镜已经再一次扣在导师的眼睛上,Harry又恢复了那个禁欲的绅士模样。

  但Eggsy没有放过那个吻。

  他问:“这算什么?”绿眼睛里是Harry熟悉的倔强。

  Harry叹气,摘下眼镜捏鼻子:“抱歉,我……”

  Eggsy打断他的话:“我喜欢你,Harry,所以我想知道,这个吻算什么?别告诉我那是什么见鬼的肯定。”

  Harry惊讶的看着Eggsy,那孩子眼睛里是他熟悉的倔强,在床上他恢复理智之后也是用这样的神色看着Harry,似乎想逼他承认什么,但Harry那时候退缩了。

  现在呢?他张了张口,想说点什么。

  Eggsy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他上前去拉着Harry的衣领,吻了上去。

  ——法式热吻。

  Harry觉得这孩子不愧是自己教出来的,吻技不错。

 

  “这算爱,Eggsy.”


评论(5)

热度(39)